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商贸流通业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04-03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3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主持召开商贸流通业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副市长樊晓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有关专家汇报了商贸流通业规划编制情况。与会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就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刚在认真听取规划方案和相关意见建议后指出,滕州一直以来就是鲁南有名的货物集散中心,有“九省通衢”之称。发展商贸流通产业,是适应经济全球化,更好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推动我市商贸流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有关专家编制的商贸流通业规划站位很高,创新性很强,内容很实,富有滕州特色,对于下一步抓好我市商贸流通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就下步继续完善和深化商贸流通规划,周刚要求,要做好调研工作,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走访座谈等方式,对全市物流运输、消费结构、产业基础等情况进行细致全面调研,确保规划的区位、定位、点位更加明晰。要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的发展经验,通过比较对标,找准我市发展商贸流通的相对优势,探索出一条符合滕州发展实际,展现滕州资源、区位优势的商贸流通发展之路。要结合国土空间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规划更具可操作性。

  周刚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参与规划编制工作,积极配合好专家团队的工作,为开展规划编制工作提供各种便利,确保制定出高质量的滕州商贸流通业发展战略规划,将滕州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高能级、绿色化现代商贸创新性中心城市。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Tel:0632-5693776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