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单金凤一行到鲍沟镇调研外贸及电商工作

时间:2023-02-28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一行到鲍沟镇调研外贸及电商工作,鲍沟镇党委书记夏波,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张景周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单金凤一行先后到滕州市昊隆玻璃有限公司、滕州市金色阳光食品厂、枣庄市维仕利食品有限公司、滕州市运邦商贸有限公司、山东茁彼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电商开展情况、行业形势判断等情况,并与企业就当前外贸出口形势、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存在的困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调研中,单金凤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加大力度,紧盯国际国内两大市场,危中寻机抢订单,为外贸进出口、电商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外贸企业、电商企业帮扶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把对企业的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Tel:0632-5693776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