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万银直播电商基地获评枣庄市双创示范基地

时间:2022-07-13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近日,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2年度枣庄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名单,我市山东万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山东万银直播电商基地)、滕州市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创业创新基地榜上有名,入选2022年度枣庄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据了解,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其发展建设是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枣庄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枣庄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评审工作,经基地自愿申报,各区(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认定5家基地为2022年度枣庄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山东万银直播电商基地(山东万银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山东省滕州市真爱商城,是一家新型的创业公司,也是鲁南地区最具先进思想的互联网运营公司。公司主要业务以各大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腾讯、百度)信息流推广,短视频运营、直播运营、网红孵化为主,进行一系列的主营业务裂变,主要涉及电子商务、互联网运营、互联网文化传媒、教育餐饮等,目前主要服务群体为本地中小型企业。

  山东万银直播电商基地提供包含直播培训、网红孵化、带货工具、直播供应链、电商运营等在内的一站式产品和服务。旨在服务线下实体商户、个人创业,把线下实体商户提升到企业,把个人创业提升到个体创业,实现供应链体系的搭建、直播代运营和人员(主播、摄像、运营)培训,对中小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免费场地、免费设备和免费培训,链接商家、网红和消费者,赋能本地社会经济的高效发展。

  目前,山东万银直播电商基地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共运营商家300余户,成功打造0粉丝素人直播带货账号70个,日均直播带货GMV 70万;已经完成培训创业团队20余组、主播100余人,并服务线下商户50余户和线上供应链企业380余家,带动本地线下就业300余人。

  山东万银直播电商基地在“第六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电子商务创优评选活动”中,荣获成长创新电商企业;在滕州市“墨子科创杯”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在枣庄市第五届创业创新大赛获三等奖;2021年11月与“红人里”电商供应链总部基地达成战略合作伙伴;2022年被授予“滕州市直播电商基地”称号。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Tel:0632-5693776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