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我市重点商贸企业——链融(滕州)中央大厨房助力冬奥会

时间:2022-02-21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一转眼,冬奥会的赛程,已经结束,这其中有兴奋、有激动、有感动,更有心动,众多奇迹在我们伟大的华夏大地上演,为全中国乃至世界人民,呈现最精彩的盛事。
  这场比赛国内运动健儿,一次次为我们带来佳绩。备受大家关注的,除了紧张的竞技项目之外,还有冬奥会上的中国美食。豆包、饺子、麻辣烫等中国特色美食频频出镜,网友大呼“馋哭了”。
  作为北京冬奥会的餐饮服务合作单位之一的上海麦金地集团,从滕州子公司——链融(滕州)项目抽调6名骨干力量志愿者团队前往冬奥会一线,为冬奥助力!
  作为餐饮保障团队,滕州6名志愿者与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强化责任意识,狠抓服务质量,注重礼仪礼节。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英语交谈,了解贵宾需求,做好细节服务。热情周到的服务、美味丰富可口的茶点,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感谢越野大家庭提供的美食,感谢并祝贺你们做出的杰出工作。”2月11日下午,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小萨马兰奇)前往冬奥会越野滑雪中心外方大家庭供餐点位体验调研餐饮保障工作,经过手消、选餐、取餐、用餐等一系列流程的亲身体验后,写下了这封感谢信。小萨马兰奇先生的感谢信是国际奥委会对本次冬奥会餐饮工作的认可,而本次冬奥会越野滑雪中心餐饮服务团队中,有6名滕州志愿者的参与。
  链融(滕州)项目是我市重点商贸物流项目,位于鲁华农副产业园,由美食街区、鲜食市集、智慧农贸、生鲜冷链(中央厨房)等板块组成,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生产热链学生餐3600万份、冷链半成餐品2660万份、烘焙食品1000万份,成为鲁南地区最大的社区便民智慧农贸产业示范区。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