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调研滨湖镇电商企业

时间:2022-01-27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1月25日,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副科级干部马文永一行6人到滨湖镇调研电商企业,滨湖镇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到山东万物和咖啡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现场查看了咖啡生产车间并召开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山东万物和咖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美关于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和未来规划,对企业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在今后发展中要充分利用滕州各方资源优势,大力开展直播带货、加强品牌宣传推广,推动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据悉,山东万物和咖啡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在滕州市滨湖镇成立,规划面积2万平方米,一期项目投资500万元,2022年元旦正式投产,是滕州市首家集生产、加工、销售咖啡于一体的企业。万物和咖啡是由山东省万物咖啡技术开发研究院发起的咖啡种植研发销售的一体化项目,致力于对咖啡的生产工艺、研发技术和销售场景进行革新突破,从而推进咖啡产业中国化。万物和咖啡产业布局在咖啡产品研发、 咖啡人才培养、产品销售等三大方面,旗下主推古哺咖品牌和咖啡老人品牌系列咖啡,终端咖啡产品主要为鲜磨(袋泡、挂耳)咖啡、速溶咖啡、精品咖啡。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