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深入滨湖镇开展困难户走访活动

时间:2022-01-25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1月25日,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副科级干部马文永带领局电商科相关同志,联合滕州恩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入滨湖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物资。滨湖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滨湖镇金马山村、山头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村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困难户相关情况和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为13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米、油、洗衣粉等生活物资和节日祝福,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