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泉水叮咚文化传媒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2-01-21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为加强校企联合,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探讨校企结合新模式,为我市培育输送更多电子商务专业人才,1月19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泉水叮咚文化传媒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滕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功举行。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琼,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山东泉水叮咚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赵旭明出席活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滕州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山东泉水叮咚文化传媒公司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由张永臣主任主持。首先,由滕州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副科级干部马文永介绍滕州市电子商务工作情况及国家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开展情况,山东泉水叮咚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赵旭明汇报与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情况。随后,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杨琼院长与山东泉水叮咚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李海燕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谷道宗院长、张永臣主任共同为“乡村振兴学院实训基地”揭牌,杨琼院长、赵旭明董事长共同为“教学科研实训基地”揭牌。最后,谷道宗院长发表了讲话。
 
 
 
 
 
  此次校企合作互利双赢,一方面为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的学生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拓宽了高校学生就业渠道;另一方面,为电商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输送路径,为我市中高端电商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将进一步推动全市电商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