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好品山东·嘉味年货”2022网上年货节启动暨滕州市十大电商直播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2-01-10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枣庄市委“六稳”“六保”工作部署,保供应、促消费,繁荣活跃节日市场,在1月10日农历腊八节到来之际,“好品山东·嘉味年货”2022网上年货节启动暨滕州市十大电商直播基地授牌仪式在伦达商贸城举行。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岳增波,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樊晓阳,枣庄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王毅,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北辛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梁刚,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滕州市伦达商贸城总经理胡志国等出席活动。滕州有关镇街负责人,部分电商企业、非遗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主持仪式。仪式上,滕州市伦达商贸城总经理胡志国介绍了伦达商贸城招商启用情况,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樊晓阳进行致辞,樊晓阳指出,2021年,滕州市聚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不断优化商贸服务业网络布局,积极培育社区团购、直播电商等新兴业态,重点打造了十大电商直播基地,先后授权51家企业使用“滕韵佳物”“滕味善品”区域公用品牌,实现网络销售2000余万元,2021年全市网络零售额达到50余亿元,农产品网络零售额突破5亿元,增幅和总量均居全省前列,有力推动了滕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岳增波发表讲话,岳增波代表枣庄市商务局,向2022网上年货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简要介绍了2021年以来枣庄发展直播电商、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创建淘宝村镇、推进“快递进村”等工作,并对滕州电商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021首届滕州农产品电商包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为“滕州市十大电商直播基地”、滕州2021年度中国“淘宝镇“淘宝村”进行了授牌。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好品山东·嘉味年货”2022网上年货节,并实地参观了年货节展区和伦达商贸城电商直播基地。
 
 
 
  “好品山东·嘉味年货”2022网上年货节,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既为全市人民搭建起线上线下互动、实体电商联动的新春年货采购平台,也将滕州名特优产品与“绿通生鲜平台”“滕州乡村赋能”“仲家汇”等本地微信商城,京喜拼拼、淘菜菜等社区团购平台以及天猫·山东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鲁产名品微信商城滕州专区等电商平台有机链接在一起,通过万盛德食品、父子炊具、景坤板鸭等地方名品参加省商务厅“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评选等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市农特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下一步,滕州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电商直播基地建设,大力培育电商龙头企业,鼓励电商人才创业,推动全市直播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努力打造全省县域电商经济发展样板。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