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樊猛调研我市电商企业

时间:2021-10-20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10月19日,滕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樊猛到我市电商企业督导调研,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健陪同调研。
 
  樊市长一行先后到小熊驾到(山东)食品有限公司、智贸城、嘉誉电商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目前电商发展运营及线上销售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企业当前发展电商面临的瓶颈和困难,并与企业就下步电商发展规划和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樊市长就电商企业下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具有长远眼光和战略思维。发展电商要紧跟时代潮流,做好转型升级,由单一线下发展模式向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模式转变,大力开展直播带货活动。二是要打造行业平台壮大电商品牌。在依托国内知名电商平台的基础上,积极打造行业平台,培育壮大电商品牌,培育提升企业和产品竞争力。三是要加强电商人才培养与引进。积极走出去,多到电商发展先进地区和企业学习管理运营经验;强力引进来,多渠道挖掘引进电商优秀人才,强化企业发展智力支撑。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