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滕州市组织参加2021年鲁渝协作“枣丰有约”丰都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

时间:2021-07-10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7月7日,2021年鲁渝协作“枣丰有约”丰都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在重庆市丰都县成功举办,滕州市组织嘉誉商贸城、仲家汇新零售、鲁华农副产品中心、鑫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近10家商贸、电商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对接会由丰都县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唐甜主持,丰都县商务委员会主任安胜于进行致辞,枣庄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刘洪杰、丰都县政府党组成员姬伟锋分别讲话。丰都县电商协会、电商企业对“丰都消费帮扶网”、丰都县特色农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和推介,当地网红主播现场开展了丰都农特产品直播带货活动。会上,枣庄市各商贸、电商企业积极与丰都企业、花椒种植户对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现场完成签约。其中,滕州市嘉誉商贸城、滕州市仲家汇科技新零售有限公司分别与丰都县刘杨农业专业合作社、丰都县盛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采购合作合同,进一步助力消费扶贫,打通产销对接的最后一公里,促进我市与丰都县之间农副产品深入交流协作。

  会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组织嘉誉商贸、杏花村市场花椒采购大户赴丰都名山街道、湛普镇花椒基地实地考察,对接洽谈花椒采购事宜。

  7月9日,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带队赴重庆平行宇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7月下旬举行的阿里巴巴淘宝直播电商培训班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