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国铁商城推介会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时间:2021-06-28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6月26日上午,国铁商城推介会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中铁济南局集团兖州车务段营销物流中心科长蔡云一行六人现场进行推介,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主持活动,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健,“滕韵佳物”“滕味善品”授权企业、部分外贸企业等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简要介绍了国铁商城推介会、参会企业的基本情况,国铁商城推介负责人张丽宁重点介绍了国铁商城基本情况、入驻商品品类、入驻条件和入驻流程等,并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讲解答疑,双方就国铁商城注册入驻相关事宜进行了积极交流互动,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国铁商城推介会各类政策条件十分优越,为企业拓展销售渠道提供了良好的途径。10余家企业在推介会上达成入驻意向。

  推介会结束后,中铁济南局集团兖州车务段一行现场参观了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听取了我市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情况介绍,对我市电商发展和电商进农村项目建设运营给予高度评价。随后,赴滕州强盛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洽谈,现场帮助企业完成商城注册入驻,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国铁商城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行业、资源、管理优势,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手段,打造的专业化、信息化、集约化、智能化的铁路特色采购交易平台,由国铁物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为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企业、各铁路公司以及供应商提供阳光便捷、质优价美的采购交易服务,降低采购和物流成本。入驻商品品类涵盖厨具餐具、电器商品、生鲜冷冻,工业品、劳保用品、日用百货、电子产品、清洁纸品、通用工具、装修建材、办公用品、粮油食品、家纺布艺、通用零件等。商城初期对所有入驻商户实行“四免”政策:免店铺租金、免销售差价、免技术服务费、免履约保证金。

国铁商城注册流程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