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万元大奖,等您来拿!2021首届滕州农产品电商包装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启动

时间:2021-06-27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为充分发挥创意设计
在推动滕州电商产业融合中的创新引领作用,
进一步激发滕州农业品牌意识,
提升“滕韵佳物”、“滕味善品”品牌应用效果,
提高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有效促进滕州农特产品上行,
滕州市正式启动“2021首届滕州农产品电商包装设计大赛”征集活动
本届活动由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滕州分公司承办,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优秀设计作品。
活动时间

  1.征集阶段:2021年6月15日-7月15日
  2.投票阶段:2021年7月16日-7月30日
  3.结果公示:2021年8月


参赛对象

  面向社会专业设计师、在校艺术设计类、美术类师生、拥有产品包装设计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均可以个人或团体形式报名参赛。

征集要求

  1.参赛者必须选择以滕州当地工艺品或农产品进行包装设计。可选择设计其中一款或多款农产品包装,提交的单品类设计稿可包含内包装、外包装或礼盒装。
  2.包装设计需重点突出产品特色,融入滕州传统文化,形象生动、创新系列设计。
  3.包装设计要体现绿色包装、可循环利用。
  4.所有作品要将“滕韵佳物”或“滕味善品”的logo设计进去。(附件3)
  5.参赛者需提供JPG、PSD或AI等格式文件。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必须包含平面设计图、立体效果图,要体现包装的展开及组合效果并标注设计作品的具体尺寸),另附作品设计创意说明书,从造型、色彩、图案、材质等方面阐述作品设计理念(200字之内)。无设计及制作要求说明的稿件不予采纳,视为自动放弃。来稿不得打水印、样片等字样。
  6.投稿作品须是应征者按照本大赛要求完成的原创作品,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人的知识产权和其他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一切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与征集单位无关。如因参赛者剽窃、窃取商业秘密等行为所引起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且承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7.请作者保留底稿,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后概不退还。承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拥有使用权,并有处置、修改、展览、宣传、出版的权利。


参赛方式

  本赛事不收报名费。
  参赛者投稿时请下载附件2,内容填写完整,电子版及签字的纸质扫描版各一份,作为附件与作品一起以压缩包形式(文件名为:参赛单位+姓名+设计品类)发送到大赛组委会投稿专用邮箱:tz_dx201@126.com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于经理  18754133008  
  刘经理  18253179818


奖项设置

  大赛评审分为初评、终评。初评由专家教授共同评审,初评通过后的作品,由专业人员将作品信息录入投票平台。所有作品奖项均经过极为严格和规范的终评程序,综合“专家初评意见、社会投票结果”最终评出。
  (一)初评标准
  1.电商品牌识别:10%(具有区域公用品牌识别度)
  2.包装设计:30%(设计新颖、美观、符合电商化市场需求)
  3.创意提升:30%(创意展现、质感提升)
  4.市场性能:20%(电商化流通便利性)
  5.环保性能:10%(具环保理念)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奖金10000元
  二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奖金2000元
  三等奖10名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1   2021首届滕州农产品电商包装设计大赛方案细则
  附加2  活动报名表
  附件3  滕州区域公用品牌标识
  注: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本大赛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