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省商务厅领导调研督导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时间:2021-04-02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3月29日-30日,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二级调研员钱淑芬一行2人来我市调研督导“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枣庄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彪,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枣庄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王毅,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电商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等陪同活动。

  29日下午,钱淑芬一行赴界河镇镇级服务站、西万院村级服务点、丁庄村级服务点、西柳泉村级服务点以及龙阳镇镇级物流配送中心、庄头村级服务点、曾楼村级服务点、前司堂村级服务点调研电商服务体系,与各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进行交流访谈,详细了解电商服务站点服务业务开展情况、设备配置情况等。

  30日上午,钱淑芬一行对我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市电商仓储物流配送中心进行调研,通过实地检查、查阅材料等方式,了解了我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服务运营情况,市电商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快递共配及物流资源整合情况等。

  活动最后,钱淑芬对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要求滕州做好梳理分析,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加大工作力度,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大力促进农产品上行,确保示范项目取得显著成效,助推我市农村电商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