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枣庄市邮政管理局领导来我市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时间:2021-04-01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3月31日,枣庄邮政管理局局长杨晓霞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滕州申通快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文宏,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滕州市分公司总经理李树,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整合快递物流资源,开展快递共配,完善市镇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推动我市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在物流整合、快递共配等方面要更好地发挥政府引导作用,通过政策引导,鼓励快递企业发展快递共配,降低运营成本,更好实现电商快递进村,从而推动农村电商发展,促进农产品上行。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