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山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来滕考察电商工作

时间:2021-01-18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1月15日,山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昌照带队来我市调研。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崔波,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局党组成员、市外经外贸服务中心主任徐云端,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健等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来到枣矿滕州智慧物流产业园,实地察看了快递企业开展业务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如何依靠先进技术手段实现高效、快捷的快递分拣。

  在山东红鹦鹉电商学院暨网红孵化基地,考察团听取了基地开展电子商务和培育孵化网红主播、积极带动各类产品线上销售的具体做法;在滕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市稳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基本情况和大力推进电子商务新业态发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首先对山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一行领导来滕调研表示欢迎,而后介绍了我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工作开展情况。张永臣主任、徐云端主任分别从电子商务和外经外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昌照局长在实地考察和座谈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此次来滕州考察交流深有感触、收获颇丰。他指出,滕州市各项商务和投资促进工作都走在全市的前列,今天实地察看的每一处现场的经验介绍和工作举措都值得山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借鉴学习。下一步,山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以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契机,多多吸收借鉴滕州商务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积极研究制定实实在在的举措,更好的做好山亭区各项商务和投资促进工作。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