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重磅!滕州“十大优质电商农产品优选品牌”出炉

时间:2021-01-07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近日,滕州“十大优质电商农产品优选品牌”评选活动投票通道关闭。根据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山东龙振庄园盖土猪、滕州市向阳核桃、滕州市滕阳富硒马铃薯等十个优质电商农产品优选品牌。

  据了解,为扩大滕州市电商农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提升滕州优质电商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发挥优质品牌的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农业发展氛围。由滕州市商务与投资促进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承办的滕州“十大优质电商农产品优选品牌”评选活动于2020年12月11日至12月31日举行。
  经过严谨细致的初步审查评定,共有61个农产品品牌成功通过初审。最终,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山东龙振庄园盖土猪、滕州市向阳核桃、滕州市滕阳富硒马铃薯等十个优质电商农产品优选品牌。评审出的滕州“十大优质电商农产品优选品牌”将获得奖杯、证书、奖金1000元以及价值1万元的品牌线上宣传支持。
  名单如下:
  1.山东龙振庄园盖土猪
  2.滕州市向阳核桃
  3.滕州市滕阳富硒马铃薯
  4.滕州市嘉誉干杂海货
  5.滕州市润禾食用菌
  6.山东老滕县葱辣酱
  7.山东强盛半亩良田食品
  8.滕州市爱瑞派铁锅
  9.滕州市金色阳光燕麦片
  10.山东父子炊具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