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商动态

滕州举办“三品一标”品牌服务资源对接会

时间:2020-12-27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12月23日,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三品一标”品牌服务资源对接会,来自 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的品牌专家现场作“三品一标”知识培训及品牌认证解读,滕州市30多家农产品企业、种植养殖基地、农业合作社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统称“三品一标”,是我国安全优质生态特色农产品的公共品牌。农产品企业获得“三品一标”认证,将会大大提升其品牌知名度,进而拓宽销售渠道。

  增加“三品一标”品牌规模,推动“三品一标”农产品上网销售是滕州市电商示范县建设的一项内容要求。本次对接会上,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夏斐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及三品一标专业知识作了细致分享,并重点为参会企业代表讲解了“三品一标”品牌打造、地理标志商标认证条件以及申请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在她看来,推动农产品地理标志发展,离不开优质化生产、标准化管理、产业化经营、品牌化发展、国际化合作、平台化推动这六大方向,而滕州马铃薯正是产业化经营的典型案例。

  据悉,全国累计登记农产品地理标志3090个,其中山东有336个,居全国第一位。滕州市现有“滕州马铃薯”、“刘村酥梨”、“龙阳绿萝卜”、“滕州大白菜”、“黑盖猪”五个地理标志农产品。
  滕州市全市“三品一标”认证农产品总数累计达到223个,创建了“龙膳堂马铃薯”、“万盛德食品”、“红荷花咸鸭蛋”、“强盛食品”、“嘉誉干货”等50余个电商区域品牌,年销售各类农产品30余亿元。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