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滕州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闫玉琪

时间:2021-10-18 来源:

 

  闫玉琪,男,1979年出生,中共党员,1997年12月入伍,2002年入党,多次受到部队嘉奖,2006年转业到市公安局,现任滕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值勤四中队中队长、三级警长。他脱下了军装,又穿上了警装。工作多年,他从一名朝气蓬勃的青年已步入了人生的中年,可是他质朴的品质没变,人生的追求没变,身边的同志总是在他身上默默感受着他朴素的品质,坦诚的为人,果敢的作风,奉献的精神。 

  在从事交通事故处理工作12年的时间里,共接处警超过30000起,受理案件超过3500余起,办理交通肇事案件200余起,处理醉酒驾驶案件160余起,破获死亡及重伤逃逸事故100余起,全力追查逃逸案件的真相,不仅维护了受害者家属的权益,更使得肇事者得到了应有的惩处。 

  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虽然很平凡,但在平凡的工作中,闫玉琪同志凭着满腔的热情和无怨无悔的付出,树立了交通警察在人民心目中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