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滕州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王海洋

时间:2021-10-18 来源:
 

  王海洋,男,1981年出生,1999年入伍,2003年入党,2013年转业安置共青团滕州市委工作,现任共青团滕州市委办公室主任、选派东郭镇田庄村党支部书记。在部队期间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转业地方工作后,被表彰为枣庄市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机关党工委系统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11月他报名参加选派农村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一年多来为村里“五保”老人翻修房子2处;为村里失去父亲的兄弟俩办理了事实无人抚养补贴;解决了智障残疾人最低生活补助长期未办理的问题;组团开车带着行动不便的老人激活社保卡,为村里符合条件的老人办理高龄补贴;让村内100多盏“失明”的路灯重新点亮;筹资2万元建设了村级文化广场,绿化整修村内道路,以前的脏乱差变成了如今的“亮净美”。 

  他努力为集体经济注入新活力,带头创办了羽毛球生产加工坊和佳科电子公司,为集体经济创收10万元,促进村级产业振兴。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