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滕州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刘书喜

时间:2021-10-18 来源:

  刘书喜,1948年出生,1965年入伍,1984年退伍,分配到滕州市供销社工作,2000年在市供销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退休。 

  在服役期间多次立功受奖。退伍分配到市供销社后,带领职工建设了吨恒温库,对轨花车间和设备进行了改造,每年就可以多收入盈利近100万元,先后开发建设了集体宿舍46套、单位宿舍楼6层、供销公寓和安乐组团、善南小区北区项目,直至2000年退休。退休后被滕西魏庄村聘请,创建了翔宇开发公司,先后建设了碧桂园小区、金孔府北区等项目。 

  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我把一年的工资50400元捐给了国家党中央组织部。我觉得我是党员,此次捐款虽然我不是最多的,但退伍老兵捐一年工资的为数不多。我们这代人经历了太多,感想最深,爱党爱国最深,我们生在旧社会,吃苦了、受罪了,建设新中国我们出力了、流汗了,有的流血了。我们赶上新时代,我们富有了,也享福了,从内心感谢党。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