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滕州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刘福汇

时间:2021-10-18 来源:

  刘福汇同志于 2007年参军, 2009年退伍,09年入党,2020年获得山东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刘福汇同志于2010年创办丰裕种植合作社,以种植玉米小麦为主,果树和果蔬等为辅并配套社会化服务的多元化模式,荣获市级示范合作社、省级示范合作社等多项荣誉。2015年成立滕州市汇鑫农机合作社,出资250万元建立日烘干 200 吨粮食烘干基地为农服务中心,开展了玉米秸秆还田+深松深耕+机收+烘干销售半托管服务1万余亩,让老百姓可以安心到二三产业打工就业。合作社实现订单作业,到目前为止基本实现粮食从收割到出售一体化服务。 于 2020 年成立了滕州市柴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先期投资 100 余万元建设了高标准现代化日光温室大棚,用于公共基础建设、文化教育宣传、健身设施、休闲农业开发等,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休闲农业观光采摘园。刘福汇同志始终不忘在部队受到的教诲,服务人民,回报家乡!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