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滕州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宗亮

时间:2021-10-18 来源:

  宗亮,1979年出生,1997年12月入伍,在部队多次立功受奖。2000年12月退役后,考入荆河街道办事处,现任督办中心主任、宣传科副科长。他采写的新闻稿件在国家省市级主流媒体发表,并多次获奖。曾作为全市21个镇街唯一的新居民服务管理所所长参加省委政法委社会治理创新座谈会。担任社区党总支书记时,强力推进鲁东“城中村”高层回迁房建设,圆了居民盼望7年之久的的回迁梦,并作为全市农业社区党总支书记的代表参加国务院来滕新型城镇化专题调研汇报。担任政研室主任时,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采用。担任督办中心主任后,以强有力的督查督办确保了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协助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后,提出“两争一创”工作机制,被全市其他镇街学习借鉴。连续8年考核等次为优秀,被市委、市政府记嘉奖10次,荣获滕州市文明家庭、滕州市最美家庭、枣庄市五好家庭、敬业奉献枣庄好人称号,2020年被推荐为山东省最美志愿者。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