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滕州双拥典范人物——孔令革

时间:2017-11-09 来源:
    2013年3月21日,荣获枣庄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的复退军人孔令革来到了滕州市慈善总会,将不久前获得的2万元见义勇为奖金转赠给了滕州市慈善总会办公室。
  今年2月24日下午3时左右,在滕州市荆河桥北、荆河东岸,一名中年女子突然跳入河中。滕州市交通运输局级索交管所副所长孔令革与另一名男子听到呼救声赶来,在使用竹竿拉落水者无果后,立即脱下外衣,一头扎进冰凉的河水中。最后,在其他人士的帮助下,他们将落水女子救上了岸。
  3月12日,在平安枣庄建设大会上,孔令革荣获枣庄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获得奖励2万元。领到奖金后,孔令革决定将这笔奖金转赠给慈善总会。在接到滕州市慈善总会的《慈善捐赠证明书》后,朴实的孔令革接受采访时说:“我是一名复退军人,多年的部队生活教育了我,我只是做了一名普通人应该做的事,奖金应该捐给更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能够享受更多的人间温暖。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