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通知公告

滕州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开班

时间:2021-10-18 来源:

    3月30日,滕州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班在滕州市旭升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共有全市2020年度冬季退役军人60余人,滕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国庆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402150627.png

    在动员讲话中,赵国庆指出,做好退役士兵职业教育与技能培训是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其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广大退役士兵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更好地促进就业;培训学校教学管理水平直接影响培训质量,培训质量直接关系到退役士兵学员的就业。

微信图片_20210402150821.png

    他要求,学校在日常的培训管理上,要继续加强对退役士兵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帮助退役士兵尽快实现士兵向学员的角色转变,引导退役士兵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学习知识、掌握技能上来,确保每一位退役士兵通过培训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他强调,各位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学好技能,不辜负政府的期望,不辜负家庭的重托,为今后大家的就业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402150834.png

微信图片_20210402150831.png

    开班仪式上,滕州市旭升职业培训学校徐飞校长代表培训学校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与工作安排,并对此次培训纪律作了具体要求。滕州市农商银行对“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政策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创业贷款的办理流程、申请条件以及有关的贴息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广大退役军人办理创业贷款提供了政策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402150828.png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