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通知公告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创业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1-10-18 来源:

为激发面临复退老兵安心本职,站好最后一班岗激励武警官兵干事创业热情,应武警枣庄支队执勤一大队邀请。812日上午,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武警枣庄支队执勤一大队开展退役军人创业故事分享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国庆参加活动。会上滕州市“最美退役军人”胡志国滕州市优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代表张斌分别作了创业故事分享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国庆,介绍了滕州市近年来双拥工作、安置就业、创业扶持、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勉励武警部队官兵继续保持好军人本色,珍惜好军人荣誉,努力奋斗,追梦前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科长黄孝海对官兵提出的一些退役安置、大学生士兵退役复学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滕州市“最美退役军人”胡志国、优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代表张斌结合自身退役后创业经历,声情并茂的向部队官兵进行了创业故事分享。会后武警部队官兵纷纷表示,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此次活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退役返乡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