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通知公告

我市组织退役军人参加枣庄市“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0-18 来源:

    430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枣庄市“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国庆带队参加了活动。

4M5A0981.JPG

    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创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精准化服务方式作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本次活动通过部门联动、提前筹备、精准服务,为企业和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牵线搭桥,营造了良好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氛围。现场设立政策咨询、金融服务、军创企业招聘、创业孵化基地(园地)、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人力资源机构服务、灵活就业、意见建议留言等专区,为广大退役军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让前来求职者求职有目的、就业有方向,创业有扶持。

4M5A1000.JPG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有162家企业入场、提供5127个岗位,共吸引退役军人1036人,提供政策咨询1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92人次。 

4M5A1188.JPG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