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10-20 来源:

  为切实推进阳光、开放、法治、服务型政府建设,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提升政务公开水平,增强政府的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9月2日上午,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服务中心大厅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涛,党组成员、副局长姜传东,党组成员、副局长邵长安,党组成员苗芳,服务中心主任赵国庆参与了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市人大、政协、武装部、驻滕武警代表、市大数据中心、镇街服务站及社区代表参与。 

 

  活动开始,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涛及各位领导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服务大厅了解机构设置,对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工作流程进行初步的了解。俞涛局长就服务大厅排队叫号自助终端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在专人的带领下,各代表充分了解服务中心开展各项工作的基本流程及窗口设置。 

 

  随后,参观代表以问答、征询等方式在“退役军人之家”与俞涛局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俞涛局长就事务局工作开展情况及服务事项办理情况进行介绍,并广泛收集多方意见与建议。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