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中秋走访慰问孤老退役军人活动

时间:2021-10-20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让孤老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孤老退役军人活动。 

      9月1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涛一行前往信诚阳光老年公寓为居住在那里的六位老荣军送去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送上中秋月饼、牛奶等慰问品。 

 

      9月1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邵长安一行前往善南、北辛、荆河街道走访慰问孤老退役军人,与他们聊家常、话发展,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并送去月饼等慰问品。

活动开展以来,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活动要求,对辖区内孤老退役军人逐一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开展以来,共走访慰问孤老退役军人150余人,发放米、油、月饼等慰问品价值四万余元,向孤老退役军人传达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