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拥政爱民

情系军属表关怀真情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10-19 来源:
  

5月8日,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国庆一行到市中心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重大交通意外受伤的困难现役军人家属王广军,并送上了救助金,祝愿其早日康复。

王广军是我市羊庄镇现役军人王飞、王腾龙的父亲。在清明祭扫回程途中发生交通意外,身受重伤病情危重需进行开颅手术。王飞、王腾龙两位同志远在新疆军区服役,父母均为农民,没有固定工作,家庭收入单一,生活困难,高额救治费用让兄弟俩不堪重负。看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赶来慰问,王飞很感动,他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父亲的关心帮助,相信父亲一定可以战胜伤病,早日康复。自己和弟弟今后定会继续扎根军营,报效祖国。”

王飞、王腾龙兄弟俩拳拳的报国之心令俞涛局长深受触动。俞涛局长与王广军真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嘱托他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23d4de5a59d4aec526e5d084c727f76.jpg

俞涛局长一行又来到级索镇现役军人家属谭德臣家中,谭德臣此前因交通意外严重受伤,现已完成手术在家中静养。看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赶来慰问,谭德臣非常感动他说:“感谢党委、政府对我家庭的关心和帮助,解决了孩子的后顾之忧。”

4M5A8375.JPG

解决好现役军人的“三后”问题,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重要工作内容。通过一系列帮扶救助活动,不仅解了困难现役军人家庭的燃眉之急,也是拥军优属工作的生动诠释,让“你在部队为国尽忠,我在家乡为你解除后顾之忧。”切实成为一种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