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拥政爱民

武警枣庄支队扶贫物资捐赠仪式举行

时间:2017-11-20 来源:

   11月14日,武警枣庄支队扶贫物资捐赠仪式举行,共向我市捐赠价值25万元的扶贫物资。武警枣庄支队政治处主任杜文庆,滕州市委常委王次青出席仪式。

    仪式上,王次青代表滕州市委、市政府向武警枣庄支队给予的扶贫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武警枣庄支队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部队,是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部队。他说,武警枣庄支队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把控部队建设正确方向、维护驻地发展稳定大局、加强部队党组织建设、弘扬双拥共建传统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滕州的扶贫事业,为助推脱贫攻坚做出了榜样,向贫困户捐赠床具、衣柜、桌椅等扶贫物资,奉献爱心,播撒真情,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给贫困户脱贫奔小康树立了信心和决心。今后,滕州市将珍惜和维护好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共同做好扶贫工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