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简报

滕州市开展“把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10-19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把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走访慰问活动,向孤老退役军人、军烈属家庭等优抚对象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6月24日,滕州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昌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国庆等前往大坞镇部分军烈属和孤老退役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人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和福村王玉真老人家中,韩昌军部长为老人送鲜花和3000元慰问金,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亲切的问候。王玉真老人是烈士李凤平的母亲,李凤平烈士1985年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英勇牺牲。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前岗子村孤老退役军人贾殿海老人家中,送去了米、面、油、夏凉被、凉席、军鞋等慰问物品,亲手为老人穿上了崭新的衬衫,并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对老人为祖国铁路建设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78岁的贾殿海老人,1961年8月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铁道工程兵,为新中国的铁路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滕州市“把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走访慰问活动启动以来,已陆续投入资金15万元,通过发放慰问金、慰问物品等方式,为全市150名孤老退役军人和20余名军烈属家庭送去了祝福和温暖,切实让孤老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全面增强了他们的尊崇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