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简报

双拥慰问进军营,深情共叙鱼水情

时间:2021-10-19 来源:
 7月24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滕州双拥公益协会等单位赴驻滕武警部队某中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庆八一军民联欢会”,滕州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同叙写“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国庆参加活动。

演出在令人热血澎湃的歌舞中拉开序幕。来自滕州双拥公益协会的演员们带来的乐器合奏绽放》让在场的每一名观众热血沸腾。萨克斯独奏《马刀舞曲》、女生独唱《越走路越宽》、诗朗诵《我的祖国》、小品《光荣花》等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尤其是《强军战歌》更是道出了每一位军人的心声,听党指挥、当打胜仗、作风优良是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对于军队来说,要么打仗,要么准备打仗。歌舞表演让在座官兵热血沸腾,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时刻准备战斗。

滕州有着优良的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传统,已经连续八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这是军地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驻滕部队武警官兵在滕州守卫人民平安肩负神圣职责。下一步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力以赴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关心官兵的工作和生活,千方百计为部队多办实事、好事,军地军民携手共谱“双拥”新篇。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