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简报

滕州市庆“八一”双拥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10-19 来源:
 7月27日,滕州市召开庆“八一”双拥座谈会,军地欢聚一堂、共叙军民情谊、同庆建军94周年。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涛作了2021年双拥工作报告;大会对荣获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和“十佳兵妈妈”荣誉人员进行了现场表彰颁奖;驻滕部队、双拥共建单位、“最美退役军人”和“十佳兵妈妈”代表分别进行了现场发言。

市委书记陈永生代表滕州市委、市政府向驻滕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广大退伍军人及军烈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向在双拥战线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永生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服务部队建设、抓好优抚安置、推动军地融合发展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扛牢政治责任、优化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凝聚双拥工作强大合力,共同续写滕州拥军爱民、军政团结新篇章。

滕州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同志、驻滕部队负责人、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最美退役军人”“十佳兵妈妈”等优抚对象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