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简报

滕州市深入扎实的开展“八一”期间双拥共建活动

时间:2017-08-03 来源: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扎实做好全市“八一”期间的双拥工作,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力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城”建设,滕州市深入扎实的开展“八一”期间双拥共建活动。  

  725730日,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队,分5个组,走访慰问驻滕部队、市军队干休所、市光荣院共计17家,军队离退休老干部、烈军属代表7人。  

  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技、文化、法律、社区拥军等“四拥军”活动。组织市社工协会和志愿者走进军营和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双拥共建活动,增强了军民鱼水深情;结对帮扶鲍沟镇十位贫困女孩,营造了良好的关爱氛围,让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共享美好明天,健康快乐成长;组织市书画名家走进军营,丰富军营文化生活,增强了部队官兵的书画水平和艺术修养;组织市老年体协的艺术家走进军营,将优秀的文艺节目送进了军营,不断加强和丰富了军营业余文化生活;市双拥办联合市荣军医院、市优抚医院,带领医护人员和查体专车为各类优抚对象提供健康服务,把健康送到了家。  

  730,举行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情谊,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