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动态

滕州市召开全市创建双拥模范城活动考评迎检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19 来源:
 10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创建双拥模范城活动考评迎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创建双拥模范城活动考评迎检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任务,争分夺秒、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抓迎检、促提升,为双拥模范城创建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刘洪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杜茂广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韩昌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韩昌军传达了省双拥办《关于开展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年度调研考评的通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涛传达了滕州市双拥办《关于印发滕州市双拥模范城考评迎检工作职责分工的通知》。

会议指出,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不仅是一个含金量很高的政治荣誉,也是一座城市综合实力和形象的体现,全市上下要凝聚思想共识,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投身创建,切实增强创建双拥模范城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

会议强调,10月下旬开始,我市将迎来省双拥模范城考评,迎检迫在眉睫。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时间观念,采取非常之举,下大力气抓重点、重点抓,一要抓发动、造声势,营造浓厚氛围;二要用真情、办实事,全面落实政策;三要创品牌、树典型,打造特色亮点。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创则必成的信心保障创建;组织领导要强之又强,责任落实要细之又细,督查问责要严之又严,确保我市以优异的成绩夺取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九连冠”,奋力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镇长、武装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长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