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动态

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老革命军人和立功受奖军人光荣册》捐赠仪式

时间:2021-10-18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传颂革命老兵故事和褒扬立功受奖军人模范先进事迹,赓续红色血脉,8月6日上午,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在市档案馆和市党史研究中心举行滕州市《老革命军人和立功受奖军人光荣册》捐赠仪式,向市档案馆和市党史研究中心分别捐赠120册光荣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涛、党组成员、副局长邵长安参加了捐赠仪式。

    《老兵永远跟党走--滕州市老革命军人光荣册》分上中下三册,图文并茂展现了我市曾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321名健在的滕州籍老革命军人为了祖国统一、民族解放舍生忘死战功彪炳的辉煌人生。

    《军功闪耀党旗红--滕州市立功受奖军人光荣册》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至今健在的滕州市立功受奖军人的光辉事迹,褒扬立功受奖英雄模范,弘扬他们身上展现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每一位老兵的革命经历都是活着的“红色遗产”。我们要讲好党的故事、讲好老兵故事,赓续红色血脉、铭记革命精神,学习立功受奖军人先进事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