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动态

陈永生走访慰问枣庄军分区和消防救援支队

时间:2021-10-18 来源: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赴枣庄军分区、枣庄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领导马宏伟、李健、宗大全、薛登峰、韩昌军、杜茂广分别参加活动。

在枣庄军分区,陈永生一行与军分区司令员王普照等部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陈永生表示,长期以来,军分区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滕州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部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抓好军地双拥共建,共同谱写军民、军地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王普照司令员对滕州市委、市政府给予驻枣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驻枣部队将始终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全力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不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陈永生书记一行来到枣庄消防救援支队,向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致以“八一”节日问候。陈永生指出,近年来,在枣庄消防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滕州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百姓安居乐业,希望消防支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滕州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座谈中,枣庄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刘卫华对滕州一直以来对消防支队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全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在滕州市人武部,陈永生要求,市人武部要准确把握形势,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全面做好夏季征兵、民兵管理等工作,搞建设、抓准备,确保需要时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特别是当前正值主汛期,要时刻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要加大对人民武装工作的支持力度,全力为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