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动态

兵团十二师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调研

时间:2021-10-18 来源:

4月29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钱正兵一行13人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建水,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涛陪同参加了活动。

11111111.jpg

钱正兵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荆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滕州市国防教育基地。

4M5A0607.JPG

考察组实地查看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区域规划、功能设置、运行机制、政治文化环境建设等建设情况,并就服务中心功能发挥、人员调配、政治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4M5A0651.JPG

钱正兵一行对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高标准建设情况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们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提升兵团十二师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水平。

4M5A0705.JPG

在荆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钱正兵详细听取了荆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认真查看了各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机构建设、档案资料规范、服务流程设置、政治文化环境建设等情况,对我市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