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动态

刘光高广胜来官桥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7-08-01 来源:

IMG_3143_鍓湰.jpg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刘光,市政协副主席高广胜以及市科技局、司法局、卫计局、民政局等领导一行来官桥镇走访慰问了驻官部队全体官兵。  

IMG_3148_鍓湰.jpg 

 

  

IMG_3139_鍓湰.jpg 

 

  IMG_3141_鍓湰.jpg 

 

    刘光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市民,向驻官部队全体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对他们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地方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官兵们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传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地方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