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动态

邵士官书记、刘文强市长分组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部队官兵、退伍军人和军烈属等

时间:2017-08-01 来源: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领导邵士官、刘文强、李健、宗大全、刘光带队分组走访慰问了军队离退休干部、驻滕部队官兵、消防官兵、退伍军人、军烈属等,并专程赴枣庄军分区、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邵士官一行到枣庄军分区走访慰问

    7月28日,市领导邵士官、刘文强、宗大全、刘光、柴春国一行到枣庄军分区走访慰问,受到了军分区司令员卢泓的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卢泓对滕州市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的做法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支持滕州的各项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邵士官指出,滕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平稳健康发展,离不开枣庄军分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滕州市将继续努力,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提供各种优质服务,为地方武装工作开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7月30日,市领导邵士官、薛登峰、梁龙雨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消防大队、市公安消防大队北辛中队,与消防官兵一一握手,并送上节日祝福。邵士官指出,近年来,广大消防官兵立足本职,为滕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百姓的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希望广大消防官兵要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消防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再立新功。

邵士官在济南军区通信训练大队慰问部队官兵

    随后,邵士官一行来到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慰问了老干部。邵士官说,长期以来,广大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特别是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老干部在工作实践中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立足实际,开拓奋进,努力把滕州建设得更漂亮、更宜居、更宜业,让广大群众的幸福感更强。

    在军队离休干部王相余的家中,邵士官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和社区负责人,要关心关注老干部们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在济南军区通信训练大队,邵士官亲切慰问了部队官兵后指出,多年来,广大驻滕部队官兵按照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部署要求,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希望驻滕部队官兵要在本职岗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立新功,再作新贡献。

刘文强一行走访慰问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广大官兵

    7月29日,市领导刘文强、李健、刘光、高广胜走访慰问了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的广大官兵,受到师政委尹炳伦的热烈欢迎。刘文强高度评价了预备役炮兵师多年来在支持滕州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指出部队官兵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受到全市人民的拥护和爱戴。

刘文强一行走访慰问市公安局消防大队大同路中队部分官兵

    7月30日,市领导刘文强、柴春国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伍军人、驻滕部队官兵。在市人武部,刘文强对人武部官兵在维护稳定、军民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在优秀退役士官宋珍修的家中,刘文强叮嘱他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军队老干部王刚亭家中,刘文强指出,广大军休干部为祖国的发展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各有关部门要给予老干部们更多的关注,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市公安局消防大队大同路中队,刘文强指出,当前正值高温季节,希望消防官兵要认真研判火灾形势,引导群众做好防火工作。在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四团,刘文强对广大官兵多年来支持地方建设、守护一方平安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7月31日,市领导李健、马峰走访慰问了张鹏烈士的父亲张吉祥,详细询问了身体和生活情况。李健指出,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烈士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在市光荣院,李健叮嘱工作人员要千方百计为老人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安享晚年。李健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市公安局消防大队善国中队、武警枣庄支队二大队三中队、八中队广大官兵。他希望全体官兵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滕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7月31日,宗大全先后来到武警枣庄支队二大队以及二大队五中队、七中队,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滕州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在优秀退役士兵孟庆元的家中,宗大全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继续发挥先进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界河镇二十里铺村,宗大全看望了军烈属刘贵亭,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烈士家属,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确保生活无忧。

    7月31日,市领导刘光、高广胜一行来到上营武警中队、市消防大队木石凤凰中队、官桥综合仓库等,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训练和官兵生活情况。在抗美援朝老兵崔广彬家中,刘光详细了解了老人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对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