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动态

远义彬等领导走访慰问军队离休干部、驻滕部队官兵

时间:2016-08-08 来源: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远义彬走访慰问了军队离休干部、驻滕部队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政协副主席李怀兴随同走访。

 远义彬一行看望慰问军队离休干部王刚亭

    远义彬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军队离休干部王刚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远义彬说,在战争年代,你们为国家立下了汗马功劳,党和政府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作出的贡献,你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多保重身体。他还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千方百计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确保他们安享晚年。

 远义彬一行看望慰问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四团部分官兵

    随后,远义彬一行来到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四团和市人武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地方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在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四团,远义彬对部队多年来支持滕州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坚持不懈地做好双拥工作,加深军民感情;在市人武部,远义彬说,市人武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内部管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建设幸福滕州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挥作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各驻滕部队广大官兵纷纷表示,全体官兵一定牢记使命,发扬光荣传统,把部队建设得更好,增强战斗力,为地方各项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