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动态

杨位明慰问驻滕武警官兵和老荣军

时间:2016-08-08 来源: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位明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驻滕武警官兵和老荣军、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殷切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顺思随同走访。

  杨位明一行首先来到市光荣院,看望了这里的老荣军们,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祝福。杨位明一边询问老荣军的身体状况,一边说,感谢老荣军为党和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一定把滕州建设得更加美好,让全市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杨位明一行来到武警二大队三中队和武警二大队八中队驻地,亲切慰问了驻滕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杨位明说,广大驻滕武警官兵是滕州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坚强后盾,对推动地方各项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武警官兵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表示感谢。下一步,希望广大驻滕武警官兵按照军队有关部署,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努力形成军地双方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在烈士张鹏家中,杨位明与其父亲张吉祥交谈,并送上了慰问品。在了解了烈士家属当前的生活情况后,杨位明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真正关心好烈士家属的生活起居,切实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他们享受到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