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动态

毕志伟等领导到枣庄军分区、济宁预备役师走访慰问

时间:2016-08-08 来源: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领导毕志伟、柴春国、高广胜专程来到枣庄军分区、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向广大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毕志伟一行走访慰问枣庄军分区

    市委副书记毕志伟一行首先来到枣庄军分区驻地,受到军分区副司令员邹吉东的热烈欢迎。在融洽的氛围中,双方畅叙军地雨水情。毕志伟说,多年来,枣庄军分区和滕州关系一直非常密切,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滕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武装建设工作离不开军区首长的关心与支持。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部队建设做好后勤保障,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加强国防建设,携手推进科学发展。

 毕志伟一行走访慰问济宁预备役师

  随后,毕志伟一行来到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驻地,走访了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师长杨光武及广大预备役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预备役炮兵师为支持地方建设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毕志伟表示,下步,滕州市将继续支持驻滕预备役部队的工作,帮助官兵解决困难,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每到一处,部队首长们都高度评价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下步,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巩固好军地军民关系,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