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动态

李健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滕部队官兵和军烈属

时间:2016-08-08 来源:

   7月26日,市政协主席李健在市财政局、市体育局、市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广大驻滕部队官兵,看望了军烈属,旨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向他们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共叙军地鱼水情谊。副市长姜妍,市政协秘书长王玉亚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李健一行首先来到界河镇二十里铺村,看望烈士刘洪坤的父亲刘贵亭。在刘贵亭家中,李健与老人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以及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向军烈属表达了敬意。李健说,刘洪坤在执行灭火救援任务时壮烈牺牲,他的英勇事迹广为传颂,他的无畏精神可歌可泣。他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时刻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及时了解军烈属的所需所求,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他们衣食无忧。

  随后,李健一行来到位于姜屯镇的滕州监狱五所屯矿和位于大坞镇的滕州监狱徐庄矿,慰问武警枣庄支队二大队五中队、七中队的武警官兵。每到一处,李健都详细询问驻滕武警官兵的生活训练情况,并向他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李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群众向广大驻滕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李健说,部队和地方有着水乳交融的鱼水关系。希望广大驻滕官兵继续关心滕州发展,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平安建设,为促进军地军民团结再立新功。滕州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力争通过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携手开创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