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动态

程春常“八一”建军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5-08-01 来源: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办公室主任程春常走访慰问了军烈属、72938部队官桥仓库部分官兵、市军队干休所老干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李怀兴陪同走访。 

 程春常一行慰问烈士刘洪坤家属

    程春常一行首先来到烈士刘洪坤家中,详细询问了刘洪坤父母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程春常说,刘洪坤烈士不仅是滕州人的骄傲,也是消防战线上广大钢铁战士的骄傲,他的名字已在神州大地上广为传诵。希望烈士父母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各有关部门和当地政府要从物质和精神上给予帮助,让烈士家属幸福无忧。

 程春常一行慰问市军队干休所老干部

    随后,程春常一行先后来到72938部队官桥仓库、市军队干休所,向驻滕官兵和军队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地方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程春常说,老同志、老战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我们永远不能忘记。滕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更离不开驻滕官兵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地方党委、政府将积极提供帮助,实现共赢发展。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