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军民共建

滕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迈新台阶

时间:2021-10-19 来源:

  7月9日,滕州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暨退役军人孵化基地、实训基地和示范园集中揭牌仪式,标志着滕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迈新台阶。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成磊、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涛等领导出席会议并揭牌。滕州市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滕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滕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滕州宾馆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大会宣读了促进会成立相关批复,表决通过了《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滕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新当选的滕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胡志国带领理事会成员面对国旗宣誓,并做了表态发言。 

   大会结束后,张成磊副局长、俞涛局长一行先后前往滕州市惠众电商创业园、滕州市旭升职业培训学校、滕州市伦达国贸城、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进行“滕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滕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滕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园”揭牌仪式。 

   此次集中揭牌的滕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和实训基地和示范园是滕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有效整合部门、院校、企业和民间组织共同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有益尝试,旨在进一步扩大滕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阵营,搭建有效载体,切实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到实处,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全市共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2处,孵化基地4处,示范园3处,发放退役军人创业扶持贷款945万元。 

   下一步,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大协调组织,充分调动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积极性,深入指导各孵化基地、实训基地和示范园开展具有滕州特色的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扶持工作,积极落实各自职能,以实训促进就业、以扶持带动创业、以示范引领创业,努力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滕州经验”。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