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军民共建

滕州市军休所举行军休干部门球预热赛

时间:2021-10-19 来源:

滕州市军休所为丰富军队离退休干部的文化生活,多方筹措资金,升级改造了绿荫门球场,既为老同志参加体育锻炼、互帮互学、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又为其他单位和个人观摩学习提供了机会。 

军休所为选拔人员参加4月24日至4月25日枣庄市薛城个人积分赛、五人积分赛和参加5月2至6日河南济源全国门球赛做好热身准备。4月20日上午,滕州军休所组织门球队与枣庄门球队开展门球模拟赛。通过比赛,既给老干部切磋球技、交流感情提供了机会,又通过活动开展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军休所组织的各类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丰富了业余生活,让我们深切体会到军休所就是我们的温馨乐园。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