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军民共建

军地融合企业——滕州箭波通信有限公司

时间:2017-11-08 来源:
   箭波通信始建于1991年,是生产通信设备的专业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00余亩,固定资产1.3亿元,现有职工300名,其中高级工程师、工程师近十人,技术人员占30%。
公司主要产品:光纤配线架,数字配线架,总配线架,光缆交接箱,光数模综合配线柜,19英寸标准机柜、宽带综合设备箱、电缆交接箱、电缆分线箱、电缆分线 盒、pvc管道、走线槽及各种线路铁件和其他配套通信产品。以上产品均已获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公司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信誉为 本”的宗旨,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运行,并于2001年6月取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产品畅销全国,深受各省、地市电信部门的 信赖和好评。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