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军民共建

军地融合企业——山东华能线缆有限公司

时间:2016-11-08 来源:

  山东华能线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军事装备、国防工程建设、高铁、电力建设、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电线电缆企业。先后荣获山东省名牌产品企业、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省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省AAA级标准化管理样本企业、省文明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已通过GJB9001B-2009国家军用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CCC认证。

  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自主创新技术水平。现拥有技术力量雄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和山东省电线电缆用高分子材料工程实验室,并取得多项国家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其中,自主研发的环保型防鼠防蚁电缆系列产品,解决了国际性难题,经国家科技部门鉴定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属原创性重大发明”科技成果,产品填补国内空白,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并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产品现己广泛用于军事国防工程、国家重点工程、电气化铁路、舰船、电力工程建设等领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社会信誉,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现已走出了一条“军品为主、民用并举”的发展道路。

  在发展的历程上,山东华能线缆有限公司将秉承“追求卓越、诚信永远”的核心理念,以“创优质名牌,做诚信企业”为承诺,不断超越自我,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我国的军事国防、经济建设做出华能人的贡献。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