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军民共建

滕州市博物馆送文化进军营

时间:2017-08-23 来源:

   8月20日,市博物馆在山东陆军预备役师炮兵第四团驻地开展了文化拥军活动,将流动展览送进军营,让官兵们在军营里了解到滕州深厚的历史文化。

    当日上午10时许,市博物馆讲解员首先为官兵们讲解了《滕州市近代革命斗争史》,声情并茂的讲解、丰富详实的展示内容增进了部队官兵们对驻地滕州近代革命斗争史的了解。官兵们对展览表现出极其浓厚的兴趣,争相观摩,并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对于提高他们的文化素质、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随后,讲解员又分别以《金声玉振,千古佳音》《滕国故城》等为主题,以PPT课件的形式把博物馆里的展览“搬”进了军营,为官兵们带去了一场内容详细、生动活泼的滕州本土文化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市博物馆充分发挥社会教育职能,丰富了部队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建立了深厚的军地友谊。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